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為藍藍站起來


昨天, 我先約了Pat到銅鑼灣午飯, 之後便乘叮叮到中環.
抵達中環後, 才發現我倆都不知道哪一個是遮打花園face_42, 最後要打電話給Amame.

這是我第一次和Amame見面呢, 另外還認識到幾個其他網友, 包括魯賓, 蛋糕仙子和香魚粉絲. 
若我沒有記錯, 魯賓家中有六隻貓, 蛋糕仙子有五隻貓, 香魚粉絲家中有一貓一狗, 還有Amame家中五隻寶貝, 連我家中六貓一狗, 和Pat的三貓, 哈哈, 我們共有廿多個小朋友.

這次遊行路線很短, 大約個多小時就完了. Cat最後四點多趕到, 辛苦她下班後帶病也要出席.








3 則留言:

Lavender 提到...

『藍藍』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實行一人一信 向政府個server施壓~!!

☆雞泡魚★ 提到...

興致勃勃的我很想去,
結果卻前晚入院,激死~ ><
[版主回覆11/19/2007 10:00:00]我知呀, 我打過給yuki, 知道你入院了.
沒事就好.

Janny 提到...

我那天也有出席呀! 希望大家繼續為小動物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