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Shomo住院第三日

昨日黃昏豬去探Shomo時, 姑娘說Shomo吃多了一點, 用針筒餵他, 10cc也吞了8cc, 吐了兩cc, 連續可以餵數枝針筒, 實在是好消息.


不過今天去探Shomo時, 姑娘說他好像情況有點差了.


我進入內, 見到Shomo依然很累的躺在籠中, 籠中的紙皮箱不見了, 姑娘說是因為他常捲曲在紙皮箱中, 壓著吊鹽水的管子, 所以拿走它.


今天見到Shomo, 發現他較之前兩天黃了, 黃得連手機也拍得一清二楚.





其實醫生也告訴我, 只要他肯進食, 一個多月就會康復. 我問姑娘一天餵Shomo多少次, 姑娘說她們每兩小時餵他一次. 我考慮過, 我們要上班, 不可能時刻都看顧Shomo, 加上醫生剛替他轉了藥, 主治黃疸, 所以我告訴姑娘, 我暫時不接他出院, 讓她們照顧多數天. 如果他情況有好轉, 也許周末我會接他走.


其實Shomo還不是瘦至皮包骨, 其加德里奧身形依然存在.



不過他真的沒精打采, 我從籠中抱他出來, 過了一會, 他竟然釀著要返回籠中休息. 我只怕他沒有戰鬥力打這場仗. 我在他耳邊唱出他最喜歡的歌, 也在他耳邊逐個叫出家中貓貓的名字, 這樣他反而有反應, 睜大眼睛, 否則其餘時間都半閉上眼休養.


「麼麼, 如果你記掛家中的弟妹, 你要快點好起來, 好讓媽媽帶你回家去啊!」


2 則留言:

BB 提到...

希望麼麼快 D 好番
[版主回覆07/25/2009 00:38:00]多謝你

Mimi 提到...

祝shomo快快食野, 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7/25/2009 00:38:00]force feed真係好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