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Shomo最新情況

Shomo一天比一天好起來了, 也非常肯吃 (就是整天都嚷著要吃東西, 真拿他沒辦法), 不過他愛把自己關在我的房間中, 我不願他24小時都自己留在房間, 偶爾也抱他出廳玩玩, 但沒想到我一開房門, 他又立時鑽進房間.


他活潑了很多, 也對玩具有反應, 尤其一種專門給貓兒玩的蜻蜒. 最嚴重的時候, 拿蜻蜒給他玩, 他也沒反應, 任由蜻蜓停留在他頭上, 現在會得出手拍打蜻蜒了.


另外身上的黃也逐漸褪去, 要很細心的觀察, 才會發現他身上帶有淡淡的黃色.


醫生說過, 他要連續個多月正常地進食, 肝功能才得以完全康復, 下星期我會再帶他覆診和驗血, 不過我非常樂觀, 驗血報告問題應該不大.





 


8 則留言:

Yiu Yiu 提到...

there's no yellow color in ear lar... yeah.
add oil Shomo.. add oil ah.. get well soon

Mimi 提到...

好o野!!!!!
真叻叻!!!

祝shomo早日完全康復

阿寶 提到...

Very happy to hear this news!

BabyJo 提到...

Sweet baby, doing so well!!

W 提到...

So glad to see Shomo is doing better!

Sam 提到...

你放心吧..shomo一定會完全好起來,小傢伙的意志力不能小覤呢!

豬大點 提到...

Thanks all of you.  I'll take Shomo for a follow-up next week and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with him.

Yiu Yiu 提到...

等你的好消息
Aesop 有好多特價set.. 仲可以用埋HSBC 10% rebate on Friday and sat.  你有興趣話我知. I can tell u more.